捐款支持

陶思誦紀念基金

陶思誦先生是2008年內蒙古兒童資助計劃關懷之旅的其中一位義工。此計劃為內蒙古貧困兒童提供教育援助,讓他們不會因為貧窮而被剝奪接受教育的機會,並通過定期的關懷探訪為孩子們帶來關懷、鼓勵和必要的支持,讓他們可在一個有尊嚴的環境下長大,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。

 

2008年5月6日,思誦在完成關懷之旅後,乘坐一輛前往呼和浩特機場的汽車,準備乘飛機回家至香港。汽車在內蒙古四子王旗翻車,過早地結束了思誦的生命,享年25歲。

作為一個有愛心的年輕人,思誦有一個還沒有實現的理想:在他工作之年成立一個20億港元的慈善基金以援助貧困的人,尤其是兒童和活在第三世界的人。身為一個成功的保險銷售經理,思誦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成就,他的理想不是幻想,而是一個有穩固藍圖為基礎、終身無私奉獻的項目。思誦的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員都表示希望成立一個紀念基金,作為實現思誦理想的第一步。

 

「陶思誦紀念基金」(RTMF)在2008年9月成立,為了紀念思誦和實現他幫助貧困的人,特別是發展中國家的兒童的理想。

2011年初,RTMF被移交到新成立的「重建援助」。為了成全思誦的理想,「重建援助」理事會決定接受基金。意外後三年,「重建援助」決心與RTMF一起成長。我們期待著您的繼續支持,以幫助實現思誦的理想。

立即行動!

思誦喜愛攝影,他一生遍遊多國以服侍貧窮和有需要的人士。他於旅程中拍攝的精彩照片已收錄在他的個人紀念攝影集《心善則到處天堂》。這攝影集不單主題突出,還感動了許多人,並為RTMF籌集了起動基金。如果你想收藏《心善則到處天堂》

請擊點這裡: